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微笑6效果 / 微笑みであることの6つの効果

  保持微笑日文日文鼓勵的話日文語錄可愛微笑的日文怎麼說

微笑6效果-各種"笑"的日文說法

微笑6效果 / 笑顔であることの6つの効果😊

微笑(ほほえみ)是最佳的語言且產生極大的健康效益。現代科學發現,微笑能引發許多生理變化,效果快速且作用廣泛。根據研究發現6項微笑的效果,分享一下,也認識一些好用的日文單子句子

💗笑顔効果1:ストレス発散になる  / 減緩壓力

💓笑顔効果2:免疫力がアップする  / 增強免疫力

💗笑顔効果3:病気の予防につながる/  預防疾病

💗笑顔効果4:顔のエクササイズになる/  臉部鍛鍊

💗笑顔効果5:周囲の人も笑顔にできる / 感染周圍的人/微笑傳播

💗笑顔効果6:幸福度がアップする。/ 幸福感增強


順便提供一些「笑」わらい的說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微笑み ほほえみ  微笑

苦笑い にがいわらい 苦笑

愛そう笑い あいそうわらい=お世辞笑い 討好別人的笑,諂媚的笑

ニヤニヤ ニヤニヤしています  奸笑

グラグラ グラグラしています 大笑

腹を抱えます はらをかかえます 捧腹大笑 

貰い笑い もらいわらい 被逗笑

作り笑い つくりわらい 假笑

👆假裝的笑容(作り笑い)同樣有健康功效,美國心理學家、曾任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心理學教授的保羅‧伊克曼(Paul Ekman)研究證實,假笑同樣可以降低心跳速度,減輕壓力。所以即使沒有理由可笑時,不妨對著鏡子做出笑容,做出微笑的表情笑一笑。😆


延伸閱讀~  開心過日子


 常用日文句常用日文五十句日本生活句常用的旅遊日文 日本文化

想了解更多日本文化、學習日文相關: 請到 -王豐群日文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