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好聽日文歌ー平井堅【瞳を閉じて】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主題歌唱歌學日文聽歌學日語好聽日文歌、平井堅歌曲 


請支持正版
好聽日文歌ー平井堅【瞳を閉じて】

作詞:平井堅作曲:平井堅編曲:亀田誠治

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銷量超過100萬,並排名當年Oricon公信榜的年榜冠軍。

聽歌曲


歌詞

朝目覚める度に 君の抜け殻が横にいる
ぬくもりを感じた いつもの背中が冷たい
苦笑いをやめて 重いカーテンを開けよう
眩しすぎる朝日 僕と毎日の追いかけっこだ
あの日 見せた泣き顔
涙照らす夕陽 肩のぬくもり
消し去ろうと願う度に
心が 体が 君を覚えている
Your love forever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たとえ季節が 僕の心を 置き去りにしても
いつかは君のこと なにも感じなくなるのかな
今の痛み抱いて 眠る方がまだ いいかな
あの日 見てた星空
願いかけて 二人探した光は
瞬く間に消えてくのに
心は 体は 君で輝いてる
I wish forever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しか出来ない
たとえ世界が 僕を残して 過ぎ去ろうとしても
Uh... Always my love.
Your love and soul is in my heart.
You're my everything.
Uh... Oh... Fu...
Your love forever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たとえ季節が 僕を残して 色を変えようとも
記憶の中に君を探す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なくしたものを 越える強さを 君がくれたから
君がくれたから


每當早晨醒來時 你的軀殼就躺在身旁

總是感覺到溫熱的背 如今卻是冰冷的

別苦笑了 將沉重的窗簾拉開吧

炫目的早晨 追逐著我的每一天

那一天 看見哭泣的臉

是夕陽照著淚水 而肩膀的溫熱

總希望能夠揮灑而去

我的心和身體都惦記著你

Your love forever

你的愛是永恆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行了

即使季節 將我的心棄置不顧

總有一天 你的全部 也都會慢慢變得沒有感覺吧

所以我抱著這股沉痛 睡著會比較好吧

那一天所看見的星空

是我們兩人找到的 乘載著願望的光

雖然一瞬間便消失而去

但是我的心與身體 卻都因你而綻放光芒

I wish forever

我期望永遠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只能這麼做

即使世界將我棄置而去

Your love forever

你的愛是永恆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行了

即使季節 將我棄置景色皆變

我還是在記憶中找尋你 這樣就行了

因為超越失去的強大力量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我的

延伸聆聽~

未来へ (Kiro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