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好聽日文歌ー 岡本真夜【TOMORROW】 

岡本真夜Tomorrow歌詞唱歌學日文聽歌學日語好聽日文歌


岡本真夜【TOMORROW】
請支持正版


作詞:岡本真夜、真名杏樹;作曲:岡本真夜;編曲:十川知司

《閃著淚光的決定》是翻唱自岡本真夜的《 tomorrow》的歌曲,由吳佩慈演唱。




歌詞

涙の数だけ強くなれるよ
アスファルトに咲く 花のように
見るものすべてに おびえないで
明日は来るよ 君のために
突然会いたいなんて 夜更けに何があったの
あわてて ジョークにしても その笑顔が悲しい
ビルの上には ほら月明り
抱きしめてる 思い出とか
プライドとか 捨てたらまた いい事あるから
涙の数だけ強くなれるよ
アスファルトに咲く 花のように
見るものすべてに おびえないで
明日は来るよ 君のために
季節を忘れるくらい いろんな事があるけど
二人でただ歩いてる この感じがいとしい
頼りにしてる だけど時には
夢の荷物 放り投げて
泣いてもいいよ つきあうから カッコつけないで
涙の数だけ強くなろうよ
風に揺れている花のように
自分をそのまま 信じていてね
明日は来るよ どんな時も
涙の数だけ強くなれるよ
アスファルトに咲く 花のように
見るものすべてに おびえないで
明日は来るよ 君のために
涙の数だけ強くなろうよ
風に揺れている花のように
自分をそのまま 信じていてね
明日は来るよ どんな時も
明日は来るよ 君のために

流過的淚水會讓我更加堅強
就像開在柏油路上的花一樣
再也不會害怕眼前的事物
明日也會為了你而來
「突然很想見妳」
在這深夜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即使你慌張的開了個玩笑
但是那笑容看起來卻很哀傷
在大樓上方 你看 有撒下的月光 將緊抱的回憶
以及自尊之類的都拋棄的話
就會發生什麼好事吧
流過的淚會讓我更加堅強
就像開在柏油路上的花一樣
再也不會害怕遇到的事情
明日也會為了你而來
幾乎都忘了四季的變化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只要兩人相依走著
這樣的感覺好好
想依賴著你 但是有時放棄夢想時
對著我哭也是可以的喔 因為我們是戀人嘛
不要硬撐喔
流過的淚會讓我更加堅強
就像隨風搖曳的花朵般
相信著原本真實的自己
不管什麼時候 明日依舊會到來
流過的淚會讓我更加堅強
就像開在柏油路上的花一樣
再也不會害怕遇到的事情
明日也會為了你而來
流過的淚會讓我更加堅強
就像隨風搖曳的花朵般
相信著原本真實的自己
不管什麼時候 明日依舊會到來
明日也會為了你而來





想了解更多日本文化、學習日文相關: 請到 -王豐群日文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