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好聽日文歌ーSPITZ【チェリー】

SPITZ チェリー歌詞唱歌學日文聽歌學日語好聽日文歌 


SPITZ【チェリー】
請支持正版


好聽日文歌ーSPITZ【チェリー】

作詞・作曲/草野正宗、編曲/笹路正徳&スピッ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cWm46C9ac


歌詞
君を忘れない曲がりくねった道を行く
産まれたての太陽と夢を渡る黄色い砂
二度と戻れないくすぐり合って転げた日
きっと想像した以上に騒がしい未来が僕を待ってる
「愛してる」の響きだけで 強くなれる気がしたよ
ささやかな喜びをつぶれるほど抱きしめて
こぼれそうな思い汚れた手で書き上げた
あの手紙はすぐにでも捨てて欲しいと言ったのに
少しだけ眠い冷たい水でこじあけて
今せかされるように飛ばされるように通り過ぎてく
「愛してる」の響きだけで 強くなれる気がしたよ
いつかまたこの場所で君とめぐり会いたい
どんなに歩いてもたどりつけない心の雪でぬれた頬
悪魔のふりして切り裂いた歌を春の風に舞う花びらに変えて
君を忘れない曲がりくねった道を行く
きっと想像した以上に騒がしい未来が僕を待ってる
「愛してる」の響きだけで強くなれる気がしたよ
ささやかな喜びをつぶれるほど抱きしめて
ズルしても真面目にも生きてゆける気がしたよ
いつかまたこの場所で君とめぐり会いたい

忘不了你 走在蜿蜒曲折的路上

剛剛誕生的太陽 與渡過夢境的黃色沙粒

再也回不去 逗你發笑抱著彼此打滾的日子

一定是超乎想像般 喧鬧的未來正等待著我

光是「我愛你」的心聲 就足以讓我感到堅強啊

將小小的欣喜像是要壓壞它般緊緊抱住

滿溢般的思緒 用骯髒的手寫下

「即使不是立刻 也想要丟掉這張信紙」雖然嘴巴上這麼說

只是有一點睏罷了 用冰涼的水潑醒

如今 像是被催促般 被迫飛奔般 跑過頭了

光是「我愛你」的心聲 就足以讓我感到堅強啊

希望總有一天會與你在這個地方再度相遇

即使怎麼走 終究還是到不了 被心中的雪濡濕的臉頰

偽裝成惡魔 把分裂的歌曲變成在春風中飛舞的花瓣

忘不了你 走在蜿蜒曲折的路上

一定是超乎想像般 喧鬧的未來正等待著我

光是「我愛你」的心聲 就足以讓我感到堅強啊

將小小的欣喜像是要壓壞它般緊緊抱住

覺得投機也好認真也好 都能活下去啊

希望總有一天會與你在這個地方再度相遇

延伸聆聽~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SMAP)


常用日文句常用日文五十句日本生活句常用的旅遊日文日本諺語

想了解更多日本文化、學習日文相關: 請到 -王豐群日文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